不可理喻

最讨厌毫无计划的人,每次都要破坏我自己的计划来迎合你的计划。

你就没有想过或许别人的计划是一早就定好的,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,就要因为你的一句不记得就要全部取消吗?

如果我还小,那是必须听你的话,可是,现在我都工作了,我有我自己的生活了,

你就不可能继续一意孤行了。而且,我不是逆你的意,而是迟一点再去。

人不是这样做的,不能自己忘记了,就埋怨别人没有说清楚。

曾经,你也一次次的破坏我的计划,我埋怨过你吗?我还不是都乖乖照做。

有一次,本来计划了半年的旅途,却被你一个突如其来的计划给夭折了,难道你以为我就好受?

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

相信同样的事情,如果交换位置,你也会同样心情吧。

答应了的事不是不去做,只是迟一点。

每件事都是有商量的吧,一意孤行是行不通的,强硬的态度对于我,也是行不通的。

那么多年了,难道你就不觉得,你的态度越强硬,我就越反抗吗?

你也意识不到自己的方法有问题,这就是最大的问题。

慢慢长大了,我对你言听计从了许多,就别以为我屈服了,

我也有想做的事,有计划好的事情,能不剥夺我的权利吗?

2
评论
热度(2)

© 胡椒味的fi | Powered by LOFTER